•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2017年龙湾区(高新区)网络文化节 -> 正文

“网聚龙青 畅享青春”系列活动

2017年09月20日 14:44:00来源:区网信办

  活动时间:5月-11月

  活动内容:

  1、“河小二”剿劣行动。以龙湾区共青团“河小二”助力剿灭劣V类水活动为载体,通过“治水”课堂、主题绘画、环保毅行、巡河护河等形式,组织龙湾青年、龙湾志愿者、龙湾新青年下乡大学生、红领巾治水小先锋等广大青少年参与剿灭劣V类水行动。

  2、“青春速递e起来”新青年下乡服务集市。做精做强龙湾新青年下乡服务品牌,以反邪体育嘉年华、禁毒嘉年华、传统文化嘉年华等形式,将阅读推广、科技普及、新媒体推广、文明宣传等服务内容送进村居,将文艺演出送进文化礼堂,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

  3、“我的青春我的团”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响应“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争当温州青年铁军”教育实践活动,以集中入团仪式、团知识普及、专题团课等形式,线上线下开展“团青分享”活动,引导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

  承办单位:团区委*、区教育局、区文明办、区水利局、区文广新局、区网信办(带*为牵头单位)。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