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剿灭劣V类水 龙湾在行动 -> 正文

省治水办来龙湾督查剿劣工作

2017年09月19日 08:59:1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剿灭劣五类水是今年省委、省政府全力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9月13日下午,省治水办副主任许履中带领督查组来龙湾督查剿劣工作。

  许履中一行先后到蒲州街道屿田站位、瑶溪街道朱宅新河、瑶溪街道草河、永中街道永中站位以及永中街道直河等地实地查看河道和水体整治情况,并对龙湾目前的剿劣工作成效予以肯定。

  据悉,龙湾剿灭劣五类水工作决心大、力度大,精心组织、精准发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其中,瑶溪街道草河位于重污染行业金岙工业区整治拆迁地块,现如今,河道两边水清岸绿,风景宜人。此外,永中街道永中站位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生态修复工作,目前已打造成公园、绿道、河道一体的生态系统。

  许履中指出,剿灭劣五类水,截污纳管是根本,既要注重治标,更要聚焦治本。在河道整治过程中,要尽可能建设绿道,既能有效阻止污水直排河道,同时也可以让老百姓享受到生态。此外,要完善和健全长效治水机制,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同时引导全民参与、全民监督,让人民群众共享治水成果,让广大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