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剿灭劣V类水 龙湾在行动 -> 正文

省政协来龙调研河道整治工作

2017年09月19日 08:57: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凌慧)日前,省政协委员工委副主任程鸿娟一行到龙湾调研河道整治工作,实地察看瑶溪街道大王丼河、永中街道拜圣桥河等河段,了解河道污染整治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探讨相关事宜。

  在大王丼河,调研组详细了解河道保洁、水岸同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据了解,大王丼河位于瑶溪街道雄心工业区西北侧,全程长2141米,河道途经瑶溪街道雄心村、浃底村、河口村、皇岙村。今年以来,街道对沿河两岸工业企业进行全部排摸,完成问题企业整改30多家,进一步完善沿河企业的截污纳管工作,防止偷排漏排。经过综合整治,今年8月检测,已达到五类水指标。

  调研组肯定了当前河道整治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水环境,打通小河实现河网活水畅流,修复水体生态系统,并健全河道长效管护,做好岸上规划等,真正做到水清、岸绿、景美。

  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永中街道拜圣桥河。拜圣桥河已在今年6月完成排放口整治,计划11月底完成最后一米纳管。并建立河道日常保洁机制,落实专人河面保洁,确保河面、河岸无垃圾。调研组表示该河道整体效果显著改善,值得肯定,希望街道再接再厉,常态化、长效化抓好河道整治工作。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