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我市三家卫计单位妈咪暖心小屋荣膺五星级

2017年09月18日 09:10:57来源:温州晚报

  日前,我市在瓯海行政中心举办了妈咪暖心小屋创建工作推进会,全市评出8家五星级、16家四星级及8家三星级妈咪暖心小屋,随后进行了授牌仪式。温州市人民医院、瑞安市妇幼保健院和瓯海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三家单位创建的妈咪暖心小屋被评为五星级。

  在卫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有条件的各地医疗卫生单位纷纷建立院内母婴室,包括妈咪暖心小屋,并利用专业技术优势,为母婴室的使用者提供母婴保健咨询和指导。市人民医院等单位已为全市母婴室提供了母乳喂养咨询电话,张贴在全市100余家母婴室醒目位置,帮助解决母亲在哺育中的疑惑,深受广大妈妈的好评。此外,市妇幼保健所在母子健康手册APP的基础上开发了全市母婴室地址共享功能,现已正常投用,极大方便了群众就近寻找母婴室。

  随着政府对母婴室创建工作政策支持力度的加大,我市的母婴室将更多地出现在街头巷尾,而我市卫计部门也将对母婴室的创建和专业支持上做好规划,尽早落实,以满足母婴需求。

  (陶轶群)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