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宣传全国科普日

2017年09月15日 09:32:5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日前,由龙湾区科协、龙湾区教育局、龙湾区科技局联合举办的龙湾区第十四次“全国科普日”广场宣传活动在河泥荡公园举行。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的主题进行。活动现场,各单位以展览展示、义诊咨询、赠送书籍宣传品等形式,重点围绕科学发展、医疗健康、应急救护、绿色发展、环境保护等群众关切的问题解疑释惑。

  值得一提的是,由龙湾区教育文联创客联盟带来的高科技模型展出,吸引过往群众纷纷驻足互动体验。科普志愿者耐心讲解科技型产品的结构组成、设计原理,分享与大家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科学知识。有效地提高了公众自主参与科技创新创造的意识,破除愚昧思想,提升大家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为全民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下步该区将通过微信公共平台、报纸、科普画廊、电视科普新闻栏目、科普活动站等多渠道进行宣传,积极营造有利于科普健康发展的舆论氛围,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