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道路交通安全接受联合督查

2017年09月15日 09:00:0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9月14日,龙湾区组织区住建局、执法局、交通局等部门对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瓯海大道东延工程现场进行实地督查,与各负责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对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详细的商讨。督查组要求,要把道路建设等重点工程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确保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随后,督查组来到温州市龙湾区联运有限公司和温州汽车东站,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事故预防等方面所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候车大厅、安检口、停车区、消控室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站内安保人员配置、客流量大小等运营情况。

  督查组强调,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多加联系,并要求主动做好宣传工作,有效引导交通参与者积极配合,压实安全机制、严把安全规范,落实客运站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安全带使用的监管及宣传力度,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在汽车东站里,督查组指出,安全监管要抓长久、抓长效,要加大投入力度、强化警示教育、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