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老干部热心教育事业为龙湾发展助力

2017年09月15日 08:35:5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邵晨晨) 9月13日,离退休支部书记、关工委专职副主任等十余位老干部一行参观永兴一小、新永强中学、龙湾区职业技术学院,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还在龙湾区图书馆参加座谈会,听取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近况的全面汇报。

  每到一所学校,老干部们都深入到学校中,实地查看学校精细化管理,全面了解学校发展变化。老干部们表示,各校展出的师生作品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还陶冶了师生高尚的道德情操。

  近年来龙湾通过“1+4+N”模式系统推进,明确打造“市区东部教育高地”目标,推进学校管理品牌建设,实施“校长组阁制”,构建现代化学校管理体系。3年来累计落实政府购买服务资金3632万元、专项奖补资金875.2万元。同时,推进教育评价品牌建设,实施“管办评分离”的第三方评价机制改革,完善以学生发展为核心的多元评价体系。

  通过实地调研参观和听取座谈汇报,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各级各类学校的硬件建设、教育形式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教师队伍政治素质提高了,整个教育班子凝聚力、班子师资力量增强了。老干部们对龙湾区教育近年来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无比欣慰,也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