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环境保护 -> 正文

龙湾迅速督办环保信访件

2017年09月15日 08:12:3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 9月12日中午,龙湾区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反映金川角大酒店及瑞升商务宾馆直排污水、油烟。接到信访件后,区领导立即做出批示,并于第一时间组织区环保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蒲州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赴现场调查处理。

  经调查核实,金川角大酒店厨房已经安装油烟净化器并运转正常,产生的油烟通过油烟净化器处理后通到楼顶进行排放。经过第三方检测,该店所产生的油烟符合排放标准,并且该店的油烟净化器定期清洗和维护保养记录表显示,该店有定期做好油烟净化器的清洗工作。同时,金川角大酒店已经安装了油水分离器、沉淀池、化粪池等污水处理设备,厨房产生的油渍废污水通过这些设备处理,最后流向市政污水管网。据悉,该店已取得城市排水许可证、浙江省排污许可证。

  此外,瑞升商务宾馆是一家提供住宿和会务服务的单位,没有对外经营餐饮业,与金川角大酒店所在同一幢大楼,其排水管网与金川角大酒店排水管网共用一套排水管网系统,故信访件反映的情况不属实。

  区执法部门对金川角大酒店有限公司提出调整油烟净化器清洗周期,要求密度为3月以内清洗一次,督促该餐饮企业排查油烟净化器,如发现有需要更新设备的地方要及时更新。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