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浙商银行温州龙湾支行助力服务小微企业“双对接”活动

2017年09月14日 17:0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9月12日,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温州市服务小微企业成长暨2017民企“双对接”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浙南·云谷举行。浙商银行温州龙湾支行等全市21家银行机构和龙湾区近130家小微企业参加了对接活动。

  现场,浙商银行温州龙湾支行小企业团队向与会小微企业主推介该行“十年贷”、“信保贷”、“便利贷”等产品,并借助业务宣传折页、宣传展板,积极介绍该行小企业按揭贷款贷产品“申请便利、审批迅速、期限灵活“的特点优势,引起了相关小微企业主的浓厚兴趣。当天,该行现场接待客户30余户,达成初步意向近10户,累计发放宣传品50余份。

  近年来浙商银行龙湾支行坚持“专业化经营、近距离设点、高效率审批、多方式服务”的小企业业务经营方针,不断加大资源倾斜,加强金融产品创新。一是延长贷款实际使用期限,如推出“便利贷”、“十年贷”、“还贷通.连续贷”、“还贷通.到期转”等产品。二是扩大小微企业抵押担保物范围,如异地抵押等。三是加强银保合作,如推出的小微信用、保证类贷款产品,信保基金业务,“按揭数据贷”等。通过以上产品的创新和服务的不断优化,浙商银行龙湾支行较好地克服了外部形势复杂多变的不利影响,小企业业务发展成绩喜人。

  据悉,该行将加强客户后续跟踪对接,持续推进客户拓展,努力将服务实体、服务企业工作做的更加扎实,营造育小、扶小、活小、强小”的小微企业成长环境,进一步扩大浙商银行小微金融产品和服务的社会知名度。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