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科技频道 -> 正文

人大金仓入选第三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

2017年09月14日 16:50:07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历经两个多月的多轮评选及严格审核,人大金仓从近千家申请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第三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该展览以“深入贯彻军民融合战略思想,加快推进国家和军队信息化建设”为主题,将于9月18日在北京举行。

  本次展览共分为先进感知、网络与信息安全、时空基准、信息服务、系统控制、自主可控、人工智能、信息展现八个展区,通过高技术产品、高新技术成果等,全面系统展示军民融合发展的阶段性成果,人大金仓作为中国数据管理与服务领军企业,将于自主可控区展示高安全、高可用的数据库、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我国数据库在自主可控、安全可信道路上取得的最新成果。

  人大金仓一直以研发自主可控、安全可信的数据库产品为己任,在落实国家安全和军民融合两大战略中,将主要核心业务积极融入到国家“大安全、大防务”体系中去,按照“军民融合、联合攻关、协同创新”的思路,联合我国产软硬件优质厂商深度适配,提供的数据库及大数据解决方案成功解决了我国党政军重要信息系统自主可控建设中遇到的一系列难题。人大金仓数据库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国家级、省部级党政军系统。作为高级别的军民融合展览活动,人大金仓此次入选亦是对其在自主可控领域取得成果的充分认可。据悉,此次展览将从9月18日持续至25日。

[编辑: 程安乐]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