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双组双促 文明街区”全国文明复评迎检行动

2017年09月14日 15:40: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建海)9月12日上午,状元街道联合、区财政局、工务局、金融办、残联、红十字会、区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多家“双组双促”区属部门,共20余人,共同开展“双组双促·文明街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行动,对龙飞东路、龙飞路沿侧店铺和路口行人进行文明劝导工作。

  活动当天,大家穿上统一的志愿服,分成多个行动小组或沿侧龙飞东路、龙飞路两侧开展店铺的沿街文明布置劝导,或在路口进行礼让斑马线劝导。文明始于共同行动,成于共同坚持。志愿者们在执法中队的带领下挨家挨户对店铺进行文明劝导,指导店铺的宣传、商品的文明布置,给状元带来一个文明有序的街区。志愿者们还在龙腾路口劝导车辆、行人文明行路,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交通秩序。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