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平安夜巡新增市民卡打卡机

2017年09月14日 15:00:5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薇)日前,龙湾区“喜迎十九大团青助平安”活动暨区青企协捐赠平安巡防百宝箱启动仪式在温州城市大学举行。永中街道团工委副书记接受平安志愿服务队队旗,并迅速召集各村居团支部,解读“五个一”平安建设工作,发动青年加入平安夜防队伍。

  截至目前,已有26个村居领取了平安巡防百宝箱,为村居平安巡防队提供手电筒、水壶、笔、本子、防蚊液等安全护理用品,沧河、镇南、上京、石浦、桥北、刘宅、新城、城北、衙前、丰台、孙垟、青山、王宅、横浃等14个村居领取了市民卡志愿服务打卡机。

  据悉,打卡机与共青团志愿汇APP平台相联,所有参加平安巡防的志愿者皆可通过刷市民卡获得相应的公益积分,公益积分可在符合条件的兑换活动中换取礼品,同时志愿汇与全市市民信用数据统计系统挂钩,每获取一个公益积分就是为您的个人信用加一个点,为居民的个人信贷、信用福利优惠增值。

  接下来,永中街道团工委将进一步召集青年,做好平安三率入户宣传、广场政策咨询等志愿工作,为助力平安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