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重拳整治出租房 迎接十九大召开

2017年09月12日 10:45:5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慧弟)为切实做好抓牢出租房消防安全,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9月9日,瑶溪街道重拳整治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由党工委副书记陈学显带队,联合瑶溪派出所、龙瑶供电所、执法中队、瑶溪专职消防队和消防站等20余人,周末加班加点,对瑶溪辖区内重点出租房屋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当场责令整改吃住二合一出租房2户,强制拆除木板材质隔墙2家,约50平方米,断电9户,限期整改2户,此次联合执法涉及白楼下、永胜等出租房众多的村居,有效提升了出租人、承租人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下一步,瑶溪街道将倒排时间表,继续重拳出击,强力推进辖区居住出租房整治,助推平安瑶溪建设。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