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青春助力“大拆大整” 让城市更美

2017年09月12日 10:3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林斌)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专项行动部署,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新青年下乡“美丽温州”暑期社会实践队在龙东村开展一系列志愿活动,营造“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的良好氛围,助力美丽温州建设。

  在炎炎夏日,新青年们来到瑶溪街道龙东村开展危房巡查、暖心关爱、宣传聚力等主题活动。在巡查中我们还发现几处百年历史的房屋、寺庙,它们是美丽温州“历史记忆的符号”和“文化发展的链条”,因为它们见证了这个城市几百年历史的沧桑变化。他们将被完好的被保存下来实践队还对这些历史建筑进行了打扫。

  活动过程中实践队还帮助老人把家具运往新家,对老人的新家进行打扫。为村民拍摄与老房屋的合影,并协助村民搬迁。在当地群众中树立了当代大学生勤学肯干、积极奉献的优良形象,得到了村民们的大力赞赏!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