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感动龙湾教育”十大系列人物受表彰

2017年09月11日 09:44:20来源:浙江在线

会上,全区各类先进教师代表与“感动龙湾教育”十大系列人物受到表彰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天下午,2017年龙湾区(高新区)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感动龙湾教育”十大系列人物颁奖典礼在区文化中心举行。区委书记陈应许、市教育局局长郑建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周赞、徐国信、赵典霖、王慧杰、贾黎春、陈林彬、陈军苹等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全区各类先进教师代表、“感动龙湾教育人物”提名奖、“感动龙湾教育十大重教人士”奖、“感动龙湾教育十大出彩学子奖”、“感动龙湾教育十大杰出教师”奖及评委会特别奖。

下午3点,活动在开场舞《花儿向阳开》中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

多年来,龙湾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当成头等大事,紧紧围绕“办人民的满意教育”这一总目标,全力推出“品质教育·学在龙湾”品牌,创成了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区,走出了一条具有区域特色的教育发展道路。龙湾区紧抓城市发展东进和市区东部教育提升的契机,加快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全区教育资源规划布局更加合理。

在庆祝大会上,一批优质文艺节目展现了全区师生多才多艺的良好风貌。

龙湾以名校、名校长、名师“三名”引领工程为抓手,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今年我区中考成绩成功实现“十连冠”,高考拿出历史最优“成绩单”。龙湾把改革创新作为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实践“管办评”分离、教师“区管校聘”、公办幼儿园混合制改革等多项新政,为全区教育注入了创新发展的新活力。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龙湾全面打造“五个中心”,助力“国际时尚智城”建设的关键期。要清醒认识教育在龙湾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的作用和地位,顺应人民群众对“更好的教育”的热切期盼。要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努力办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龙湾的美好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林日丰 程安乐 孙仕聪)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