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继续升温

2017年09月11日 09:51:2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万永) 9月8日上午,海滨街道联合“双组双促”各联系部门、沙南村党员群众志愿者,共50余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行动,对海滨街进行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

  参加大扫除的志愿者们个个积极争先,手拿扫帚、火钳、簸箕等卫生保洁工具,齐心协力将安心公寓内的每块空地、各条道路及灌木丛里的枯枝落叶、垃圾杂物等都打扫得干干净净,现场氛围热火朝天。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近期,海滨街道还将继续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工作,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正在持续升温中。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