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7年09月11日 09:51: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若飞)日前,海滨街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姜祥林、办事处主任林华、办事处副主任廖海容以及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对辖区内学校进行了走访。

  慰问组分成两组,分别走访了海滨一小、海滨二小、海滨三小、海滨中学、龙湾区第四幼儿园与龙湾区第七幼儿园等辖区内6所学校,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广大耕耘在教育工作线上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给学校送上一笔慰问金。

  每来到一所学校,慰问组都会认真查看学校设施和周边的卫生安全等,随后与校长及教师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校的办学近况,肯定和赞扬了他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感谢他们为海滨街道的教学事业做出的无私贡献。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