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华彩贸易——以卓越设计创温州眼镜品牌

2017年09月11日 09:37:45来源:浙江在线

从诞生到发展成为一个规范的现代化眼镜企业,“华彩国际贸易”与许多国际上大型的服装连锁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回头看,在创业路上的每一步,掌舵人谢晓建都稳扎稳打,做好十足的评估和计划。

创业初始,谢晓建带领着团队在合租的办公场所,不分昼夜做着产品设计和市场开发。几年的打拼让谢晓建积累下最初的经验和客户,2014年谢晓建正式成立华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几年时间里,谢晓建不仅打开国际市场,更建立了自己的品牌。谈起这一切,他脸上露出笑容,说道:“今天的华彩,最感谢的是有这样的一个团队,年轻、活力、负责。我们的队伍每年都要去往国内外的大型展销会,每天都在设计不同的眼镜款式,对于职员来说,加班、加点、出差都是日常,他们对企业的付出也是我们企业成长背后的有利支撑。”15年的眼镜探索之路让谢晓建早早了解这一行的核心竞争,开发、品质、价格三驾核心马车让华彩快人一步走上国际市场。为此,华彩投入最大的人力在开发上,研发出上万种外形不一、材质不同的太阳眼镜。在谢晓建的办公室里,陈列着琳琅满目设计不同的太阳眼镜,谢晓建指着这些眼镜说道:“市场上每年的眼镜流行趋势都在变,想要把握住市场,就要对流行趋势做出预判,提早一年完成新款式。”对于谢晓建来说,每一副太阳眼镜都是他的心血结晶,代表着他对眼镜行业不变的赤子之心。

华彩将他们的太阳眼镜定位为快时尚,同时也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做出系列的合理划分。谢晓建说:“在做产品系列划分时,我们发现,年轻的客户群体更喜欢时尚、夸张有个性的太阳镜,成熟的客户群就更愿意购买大气传统百搭的款式。所以,针对不同的消费者,实行多品牌战略,是我们正在考虑的发展模式。”同时,他也表示,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是需要引导的。之前大家一直认为眼镜是非必需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身装饰要求的加强,太阳镜的消费市场也显现出来。

近年来,谢晓建通过参加国内外的展销会,拿下了如同zara、mango、topshop等品牌的外销,连续实现每年20%的销量增长。对于首次参加西博会,谢晓建也表现得十分期待,在这次的西博会中,谢晓建将带着最新设计的300多副眼镜展示自己的品牌。此外,他也希望能通过这次的西博会扩大内销市场,拓展适合的客户群。

据悉,目前华彩国际贸易已研发了viff和莫卡两个自主品牌,并在全国各地开设分店。同时,还开设了淘宝、京东旗舰的线上销售店。接下来华彩将继续扩大一线品牌的外销,提高产品品质,引入国外先进机器设备,自主研发生产线。

记者手记——

从企业的理念,将时尚传递给每一个人,到从不停止设计研发产品,华彩国际贸易始终以最快速的脚步走在眼镜行业中。时间为华彩国际贸易打磨出不一样的色彩,让企业的发展日趋完善。良好的团队精神,更为企业插上一双翅膀,在快时尚的领域中,以独到的眼光,另辟蹊径。华彩人告诉我们,设计就是从心出发,以优良的品质打造属于你的眼镜。

(通讯员 邵晨晨)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