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2017年09月11日 09:13:1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文博)日前,海滨街道工作人员组队看望慰问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向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表示亲切的问候。

  在金鑫生化阀门企业内,慰问组看了企业车间内职工工作环境,并为员工们送上消暑用品,同时嘱咐企业负责人要注意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慰问组指出,企业生产既要赶进度、保质量,也要保证作业安全,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街道领导及总工会的关心关怀,一定会继续克服困难、鼓足干劲,在做到安全生产、安心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线上工作的质量和进度。

  据悉,截止至日前,海滨街道共慰问辖区企业25家,看望慰问300人次。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