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全力开展文明城市迎检复评保障工作

2017年09月11日 09:04:5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万永)9月7日上午,海滨街道党工委书记姜祥林、党工委副书记章炜亲自带队,对海滨辖区内的富海路,机场路,永强东路,海宁路等重要路段开展巡查。

  巡查组查看了各路段周边的小区,道路交通,环境卫生等情况。发现机场路乱停车、建筑材料乱堆放情况较为严重。随后,巡查组查看了海滨辖区内的农贸市场,对农贸市场内的环境卫生、管理服务、占到经营等多方面情况进行了解,发现农贸市场周边有垃圾乱堆放情况,立即要求责任部门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据悉,海滨街道高度重视文明城市迎检复评保障工作,全力投入,各职能科室精心组织养护单位对照复评迎检工作要求,认真排查、整改各类问题,确保海滨城市面貌整洁、美观、有序。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