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企业生产安全大排查行动

2017年09月08日 15:07:1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万永)自9月7日起,海滨街道将对辖区劳动密集型企业(鞋类、皮革类)、涉尘企业等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到辖区多家劳动密集型企业,重点对企业车间、库房等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栓的配备及维护、消防设施的质量,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以及应急疏散预案的编制修订和演练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现场考核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消防器材设备的操作水平及相关应急应变的处置能力。

  针对部分企业存在的安全通道标识线不清晰、安全通道不畅通、个别灭火器未定期检测、部分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不足等问题,要求企业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按期整改完毕,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