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举办中医免费体验日活动

2017年09月07日 12:43:16来源:浙江日报

:龙湾举办中医免费体验日活动)

龙湾举办中医
免费体验日活动

龙湾举办中医免费体验日活动邵晨晨 叶晓东/文 摄


  “这种便民活动非常有意义。”日前,温州市龙湾区卫计局牵头组织首届中医免费体验日活动,市民王女士在接受推拿后这样说。
此次活动是该区率先举行的县(市、区)级中医免费体验日活动,该区2所公立医院、5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了针灸、推拿、耳穴等中医服务,实施免费体验项目70人次。
  活动中,7支各类中医专家组成的队伍走进了机关、社区、农村、企业,开展免费体验、讲座、义诊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以此为契机,龙湾区尝试将中医服务纳入全科的服务中,通过针灸、推拿等一系列中医疗法,更好地服务签约对象。
  龙湾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让龙湾区的群众更了解中医,真正地使中医走进老百姓的生活。”据悉,该局建立长效机制,每年都将举行类似的中医体验活动。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