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召开标准制修订程序培训班

2017年09月07日 09:34:0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日前,温州市标准化研究院与龙湾区质监局联合举办“国际、国家、行业标准制订知识培训班”。温州市规上企业、名牌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市质监协会会员单位等120家企业派代表参加。

  今年以来,龙湾区多次邀请市标准化研究院专家,上门指导“浙江制造”标准制度,树立企业对制定“浙江制造”标准的信心。同时出台《关于印发龙湾区高新区质量强区建设奖励(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新《办法》增加了“浙江制造”品牌认证和标准起草等5个奖项,并调高了制定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的奖励额度。2017年共为16家标准创新企业发放奖励补助资金85万元。

  目前,龙湾区累计参与制修订了158个国家行业标准,主导制订“浙江制造”标准1个,参与制订“浙江制造”标准2个。下一步,该区质监局将进一步推进“标准化+”战略,努力争创省名牌产品2个、浙江制造标准1个、市长质量奖1个,制笔行业创成省级区域名牌产品。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