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来龙考察

2017年09月07日 08:57: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9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一行赴龙湾规划展示馆考察温州奥体小镇规划情况。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副省长成岳冲,市委常委米建康,副市长郑朝阳,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龙湾规划馆,首先观看了《温州奥林匹克体育小镇规划》宣传片,随后参观了温州奥林匹克体育小镇概况、奥体小镇总体规划和产业规划、温州奥体中心概况、温州奥林匹克体育小镇愿景的展示。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奥林匹克体育小镇规划面积约3平方公里,以奥体中心与万达广场为启动区,整合大罗山、永昌堡等自然、旅游资源优势,发展都市休闲运动、竞技体育赛事、综合配套服务三大业态,构建体育+旅游、体育+文化、体育+教育、运动+休闲等体育产业链,是温州唯一一个市区联动拟共谋创建的省级特色体育小镇。目前,已列入省重大项目谋划盯引清单。

  赵勇强调,全民健身需要社会的支持,温州仍需要加快产业化经营的步伐,让大量民间资本涌向运动休闲健身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打造海陆空全域体,进一步发展山地户外拓展。同时,丰富老人和孩子健身项目,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人群要求,适应家庭消费模式。要把全民健身计划做成全民幸福计划,让更多的健身爱好者以家庭的形式加入到健身的行列,通过服务群众身边的健身活动,支持群众身边的健身赛事,让群众有满足感、成就感。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