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陈应许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2017年09月05日 09:07:5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8月30日,区委书记陈应许率队调研指导龙湾公安工作,并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王慧杰等参加会议。

  陈应许一行首先参观了区公安分局案管中心,并对公安改革创新工作表示肯定。在随后的工作会议上,区公安分局通报了龙湾公安工作的开展情况,1-8月份,全区接报各类警情同比下降8.7%,受理各类刑事和治安案件同比下降17.3%。据悉,在具体工作开展过程中,区公安分局持续深化“两打两治”、“项目警官制”等工作措施,强化街面巡控,加大排查力度,全力护航中心工作。同时,做实便民服务,以“在线审批、在线办结、快递送达”“预约上门服务”等方式实现群众“零跑腿”。此外,会议还提出了在业务用房建设、特警力量增配、派出所民警工作津贴等方面的需求事项。

  陈应许指出,区公安分局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推进平安龙湾建设等方面,发挥着中流砥柱的堡垒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护航发展坚强有力。如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区公安分局负责抓好流动人口管理和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民宿消防安全整治等工作,工作量大面广、成效显著。在平安龙湾治安、舆论、维稳等方面,助力平安维稳成效明显。在优化服务创新改革方面,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真正落实便民导向,让老百姓的安全感不断提升,大大提高办事效率,也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陈应许强调,今年平安建设工作任务仍然很艰巨,区公安分局要在原来的工作基础上继续走在前列。在维稳安保、平安创建工作上发挥作用,当好排头兵;要在改革创新过程中再出新亮点,在全省、全市继续走在前列;要强化作风建设,在队伍建设过程中再出新形象。最后,陈应许对公安提出的业务用房建设、特警力量增配、派出所民警工作津贴等需求作了明确和统一。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