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双组双促”文明复评迎检环境整治活动

2017年09月04日 16:23:0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小园)日前,龙湾区宣传部、区质监局、区总工会、区团委、高新区国税分局等联系部门来到雁湖社区,积极开展了社区文明复评迎检环境整治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以雁湖小区三组团为整治点,就绿化带、河边沿途地带、主干道、垃圾死角等开展集中清理整治。身着红马甲的“双组双促”联系部门志愿者,网格人员、社区工作者等30余人手拿扫帚、垃圾夹等保洁工具,深入每处绿化丛、捡拾枯枝落叶、生活垃圾;清扫小区的背街小巷;清运多处垃圾死角,清理垃圾桶边发出阵阵恶臭的垃圾。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只求能将环境得以改善,为文明复评迎检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过开展“双组双促”环境整治活动,雁湖小区三组团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蒲州街道将以此次行动为起点,在文明复评迎检期间每周二和周四下午为活动固定日,积极大力开展迎检行动,号召各职能部门干部共同参与到文明复评迎检的队伍中来,争先做文明创建领头人。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