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区委宣传部督查瑶溪街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7年09月04日 16:05:3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榆)日前,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到瑶溪街道开展2017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督查行动。街道党工委人员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督查并召开座谈交流。

  会上,督查组同志认真听取了瑶溪街道上半年的宣传工作汇报,并对瑶溪街道今年以来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宣传工作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如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舆情、工作信息的上报,加大专版组稿方面的力度,深化市民监督团的活动开展等。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