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关注爱心助学 与状元一起传递爱心

2017年09月04日 16:02:3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琼慧)近日,状元街道计生协在街道党校会议室举行了第八次“生育关怀爱心助学”发放助学金仪式。

  本次活动共为状元5名计生寒门学子发放1.4万元爱心助学金,其中高中生3名,每人受助2000元;大学生2名,每人受助4000元。

  街道的“生育关怀、爱心助学”大行动,不仅为提高人口素质、建设幸福家庭、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力举措,并对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幸福和谐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是一项造福于计划生育家庭的社会公益性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资助了大量的学生,受到了育龄群众和贫困学生们的一致赞许。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