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应知应会”你都会了吗?永中街道举办村居干部测试专场

2017年09月04日 15:55: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银芳)日前,永中街道在集中培训、突击强化的基础上,组织村居干部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本次测试参考对象为40个村居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主任、组织委员、区下派第一书记等,到场共计100余人。

  此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旨在使全体村居干部更为熟练掌握日常业务知识及相关政策,确保村居干部工作态度不失真、工作标准不走样,能将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到位,全面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

  测试完毕后,前街村第一书记麻建王说:“作为今年区下派第一书记,在了解村内工作任务后,我立马与村党组织书记协商,组织前街村两委进行了应知应会考试,这次算第二次考试了,相关知识更加铭记在心。”其他村干部也均表示通过本次测试,再次巩固了基础知识,找到了“学”与“做”的契合点。

  测试现场我们还下发了“进一步增强村干部战斗力[金十条]”宣传图册,宣传了市委市政府对村干部队伍的“上下管育爱”机制。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