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向西藏嘉黎县 捐赠对口援助资金160万元

2017年09月02日 09:23:00来源:温州商报
捐赠仪式现场。 龙湾团区委供图

  商报讯(记者张晨通讯员章晓容)近日,龙湾区对口支援考察团一行前往西藏,看望了第八批温州龙湾援藏干部人才,考察调研了西藏嘉黎县援藏项目,并在拉萨召开对口支援交流座谈会。龙湾区四套班子领导和那曲地委副书记、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嘉黎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益西等县级领导出席交流座谈会。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张崇波主持会议。

  会议举行了对口支援捐赠仪式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为推进拉日现代商贸创业园建设,打造嘉黎商贸强县,嘉黎县人民政府与龙湾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和国技互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通过这些合作协议,搭建起龙湾与嘉黎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嘉黎县农牧业、藏医药业、旅游业等特色产业发展。

  在捐赠仪式上,龙湾区委区政府、温州市浙南科技城、温州市空港新区管委会、区人民检察院、团区委(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等单位共向嘉黎县捐赠对口援助资金160万元。

  会上,那曲地委副书记、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代表嘉黎县委、县政府对龙湾区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嘉黎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援藏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张崇波围绕对口支援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对西藏拉日现代商贸创业园项目做了介绍,推介了特色优势和招商政策,欢迎温州企业家们到嘉黎投资。

  记者了解到,根据《浙江省对口支援西藏那曲地区(嘉黎县)“十三五”和年度项目实施计划》,2016、2017年要完成20个项目建设,计划投资1.68亿元。此外,援藏小组结合嘉黎县工作实际,深入乡镇、部门单位、学校、农牧基地、经济合作社等开展走访调研,新增了编制县城总体规划、打造拉日现代商贸创业园、建设优质蔬菜(瓜果)生产基地、建设互联网+教育互动远程平台等计划外援藏项目10个,计划实施资金近5000万元。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