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沙中老年人党小组上演最美夕阳红

2017年09月04日 09:10:1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霞炜)日前,海滨街道沙中海鲜市场摊位招租招投标工作在沙中文化礼堂举行。

  整个招投标过程至始至终穿梭着一支红色志愿者队伍,那是由沙中村老党员许成朋带队的“夕阳红”党小组。在投标现场,他们为现场的经营户分发沙中海鲜摊位图及投标细则、讲解摊位区域划分、提供代写、维持秩序等服务。“夕阳红”党小组的志愿服务既得到了在场经营户的赞赏,也切实发挥着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员志愿者风采,充分体现老同志对村集体经济发展的责任感,为年轻的党员树立旗帜与标杆。

  据悉,沙中村党总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将99名党员划分为7个党小组,“夕阳红”是众多党小组当中最接地气的党员组合。该党小组共有党员12名,平均年龄65岁,该支队伍主要服务于老人爱心食堂、伏茶点、市场摊位协助管理等。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