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工行启动“拍易贷”法院网拍房可融资

2017年09月01日 09:28: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 通讯员 雷晓菲) 随着互联网+在各行各业的延伸,网络司法拍卖逐渐被社会所关注。然而,在传统的业务流程中要求一次性付清房款的抵押物拍卖模式,给购买人设置了高门槛,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房产拍卖的成交。

  近日,工行龙湾支行正式发放第一笔“拍易贷”产品贷款115万元,改变以往司法拍卖中竞拍人需全款支付购房款的现状,大大降低了参与门槛,普通市民也可以通过网上竞拍与购买普通市场房屋一样,办理按揭贷款,淘到自己心仪的好房啦。

  据了解,“拍易贷”业务是工行推出的一项创新业务,主要面向自然人和中小企业客户,客户因自身购置住房或者因企业自身、关联企业生产经营用房所需,参与法院对住房、工业用房、商业用房等不动产公开拍卖,为解决购买资金需要,在房产司法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可将所拍得房产在产权过户手续办理之前,就作为抵押物直接向银行申请按揭贷款,用于支付其中部分拍卖成交价款。该项业务有效破解了司法拍卖一次性付款难题,解决了司法拍卖竞买人融资难题,加快了抵押物司法处置进程。目前,该项业务该行正在持续受理中。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