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小将全运会夺团体金牌

2017年09月01日 09:05:5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在8月31日上午刚刚结束的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比赛中,浙江队以1255.8环摘得金牌。来自龙湾的小将王璐瑶发挥神勇,打出421.8环,这个成绩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一,为浙江队夺金立下首功!

  据了解,这也是温籍选手在全运会上夺得的第二块金牌。接下来王璐瑶还将参加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决赛,期待她再度带来惊喜。

  王璐瑶是温州射击近年来涌现的一颗希望之星。去年12月6日,她代表中国参加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的2016亚洲气步枪锦标赛获得个人冠军、团体冠军。同时,王璐瑶破了个人世界青年纪录,团体世界青年记录。据悉,王璐瑶还是龙湾区最年轻的一位“十大杰出青年”。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