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 “三处方”打造担当敢为财政“铁军”

2017年08月29日 09:07:07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网

  一是密织纪律铁网。通过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党总支会议等平台开展日常教育,严化考核考绩程序,量化软性任务,强化干部的大局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党性认识,加强思想政治素养。今年以来,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两次,党总支会议上开展廉政教育8次。

  二是全面推进改革。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全局范围内征服务“痛点”,查补工作“短板”,力行立改,落实简政放权政策,服务企业助力经济发展。不定期组织对局内的劳动纪律、文明服务以及节假日安全、廉洁情况等进行检查,严肃整治部分工作人员可能存在的“庸懒散拖贪”。截至目前,已有11家幼儿园、5所学校和区综合执法局、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3家单位纳入统一公共支付执收,执收项目15个。上半年,平台支付笔数26880笔,金额2731万元。

  三是强化后续管理。完善税收风险评估管理工作流程和机制,推进风险评估管理常态化。强化信息管财,加快“互联网+数据”进程,探索“大数据”应用,进一步运用好“金税三期”系统,提高数据分析水平,健全数据质量管理机制。强化督查工作常态化,提升财政工作效能。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