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2017年08月28日 11:07:1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夏黎)日前,永兴街道食安办联合永兴综治办、市监所、消防站、农办集中开展为期4天的食品药品安全集中排查整治活动。

  永兴街道主要针对生产领域食品安全、流通领域食品药品安全和餐饮消费领域食品安全进行排查整治:一是对食品生产企业和小作坊进行排查整治,特别联合农办和市监所对永兴集贸市场附近的私人禽类屠宰情况进行整治,查封私人作坊5家,扣查活禽20余笼,全部进行无害化处理。二是对流通领域食品药品进行排查整治,排查辖区副食品店23家、药店14家、农贸市场(包括临时安置点)4家,对4家副食品店进行当场处罚,联合市监所、消防站扣查农贸市场临时安置点煤气罐4只。三是对餐饮消费领域食品安全进行排查,4天排查小餐饮店110家,查出无证经营、无健康证、健康证过期等问题点70多个,对20家餐饮店进行查封取缔,当场处罚4家餐饮店,查封1家餐饮店。

  接下去,永兴街道还将结合平安护航“十九大”加强查处无证无照经营工作,继续强化日常巡查督改工作,加大食品安全工作监管力度,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区创建工作,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