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古迹访踪之城市探索活动

2017年08月28日 10:05:3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英)近日,状元街道状元桥社区开展了“瓯越文化”主题夏令营——古迹访踪·城市探索篇(温州规划局)参观活动,通过参观温州市规划局展示中心,让新温州子女在玩乐中看懂温州,品读出温州城市规划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提高新温州子女栖息在温州的兴趣,增强新温州子女在温州的归属感。

  进入展馆大厅,第一眼就能看到由LED屏幕构成的流水线条。历史文化厅内,相传东晋郭璞以北斗七星排布规划筑城,投影沙盘与视频同步展示古城面貌;通过图片的展示,见证了温州城市的发展和所取得的建设成就;未来城市厅内,参观者可以进入120平方米的4D影院穿梭温州千年时空,身临其境地游山玩水,俯瞰都市变迁。全国最大的LED数字沙盘,光影配合的智慧古城投影沙盘,新旧建筑对比的特色建筑扫描仪,动感刺激的4D影院……能让您仿佛身临温州各大景点。在大家印象中,传统城市规划的展示是静态的、枯燥的,然而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用一些近乎新奇的方式,让参观者感受视觉震撼的同时,也获得了规划知识的普及。

  据悉,本次“古迹访踪·城市探索篇活动”最终在欢声笑语中快乐度过,让孩子们体验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参观!家长们对本次活动也十分认可,并期待下一次的精彩活动。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