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湾一家人  ->  龙商故事 -> 正文

【参展西博会】海纳—— 品牌让时尚之花越开越艳

2017年08月28日 10:05:4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走进位于龙湾区括苍东路125号的温州市海纳进出口有限公司,一群年轻人笑盈盈地忙碌着,呈现出一片生机的景象。“今年,我们公司的外贸生意比往年还要好!”面对记者的采访,公司设计师马岩开门见山地说,他们是一家自行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公司。创办20多年来,一直专注女性时尚产品。今年,他们带了1000多件为广大消费者所青睐的女包、皮带和饰品参加西博会。

  记者在公司的展厅里,看到各式各样、时尚新颖的女包、皮带、首饰,以及围巾。“我们的产品大多远销欧洲和北美、中南美、澳洲和南非等国的大型百货公司和品牌连锁店,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市场知名度。”马岩告诉记者,公司现有员工500多人,投资成立了东阳百川轻工艺品有限公司、广州和达皮具有限公司和英国acess时尚有限公司。

  谈到公司的发展历程时,办公室主任陈销向记者讲述,一开始,公司专门生产腰带,腰带的量虽然很大,一个单子就是几万元,或几十万元,但利润却很低;后来,兼生产女包,女包的量大利润也乐观,但是款式要丰富多样;再后来,兼生产首饰;直到近年来,又兼生产围巾……

  女性时尚产品,要想走得远走得好,还真难!“我们公司刚创立之初,是为国外大公司贴牌,不但盈利很低,还觉得我们为他人公司打工!现在,我们自己创出了SY、An、AaaA和Jouse品牌,个别品牌在国际上还很有知名度!”马岩在侃侃而谈中无不流露出自豪的神情。为了紧扣时代潮流,公司设计师不仅到某企划的网站上参考流行元素,还派专员到香港、广州等地实地考察市场和品牌店的销售趋势。

  “为了把品牌做得更好,我们首先就应该想办法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被消费者认可。品牌形象的打造,对于商品本身来说就是非常好的宣传推广,我心里的时尚行业,不只是做几件产品,它更多体现的是一种生活方式。美好的生活方式就是一种时尚,我们就是用这样的状态去做品牌。”马岩表示,品牌的支持者似乎心理年龄比她们预想的更宽广,这与品牌独立、时尚、自信的理念息息相关。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现代化的手段,向消费者、向厂家提供一个现代化的服务平台,架起知名企业和网络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为他们做好服务。陈销说,他们公司一直追求多元化发展,多品牌经营,形成一个时尚集团公司,然后通过不同的消费群体、不同渠道打造女性时尚的王国,打造百年基业。

  记者手记

  现代社会的蓬勃发展使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物质的需求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更多的是对精神、对生活的追求,所以在我们的创意方面需要加入这些元素。创新+诚信+服务=卓越,是海纳公司的经营宗旨。未来海纳正在努力构建海纳与员工、与社会、与国家、与合作伙伴以及代理商利益共同体、生命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的公众公司。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