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开学前校园食品安全座谈会

2017年08月28日 09:45:1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芳)8月24日,瑶溪街道食安办联合龙湾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保化科、瑶溪市场监管所开展了一次秋季校园开学前食品安全座谈会。全辖区共30所学校分管校长和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对“龙湾区食品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创建的要求及评分要点进行了解说,餐饮科科长钱加华就学校如何做好食品安全自查自评工作进行深入的讲解,指导学校形成校园食品安全自查自评机制。接着会议详细介绍了八高的“食品安全精细化管理体系”“食堂专职管理员制度”“工作人员培训到位”“在线‘阳光食堂’创建工作”等五个食品安全管理特色举措。随后,大家就2017年度下半学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讨论,与会人员踊跃发言,针对问题客观、深入地展开讨论,为瑶溪街道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