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青春助力城中村 我与老屋合个影”学生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2017年08月28日 09:31:4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薇)日前,永中街道团工委组织的“青春助力城中村我与老屋合个影”学生摄影比赛,在街道九楼会议室举行颁奖仪式。

  通过学生视野,将清新文艺、怀旧复古、童趣温情各种风格的老屋尽收眼底,龙湾区摄影协会会长对大赛作品进行了评选,共有26名学生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荣誉,永中街道团工委书记为学生颁发了礼品与证书,至此标志着本届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学生作品

  此次活动除了前期走进学校面对面宣传、微信群通知外,特别在永中青年公众号上增设了优秀作品展和网络人气奖的评选,达到了阅读量破万、点赞量破百的效果,为深入宣传城中村改造、助力大拆大整助添青春力量!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