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环境保护 -> 正文

龙湾启动排污口整治预验收工作

2017年08月25日 09:59: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秋渊 通讯员 许得来夫)日前,记者从龙湾区温瑞塘河管委会获悉,为持续深化剿灭劣五类水工作,迎接9月份市对区排污口整治工作抽检和考核,8月22日至8月25日,由区温瑞塘河管委会牵头,会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治水办两个部门组成4个验收小组,分赴全区6个街道开展入河排污口整治预验收工作。

  预验收工作将严格参照《温州市排污口整治考核评分细则》,以听取汇报、查阅整治台账、各时间节点报表、实地检查、走访调查周边群众等形式,对今年3月份以来,全区已查明的1111个非法设置、设置不合理、经整治后仍无法达标排放的排污口和1072个限期整治排污口的整治情况、规范化标识牌设置情况等进行检查验收。

  据悉,列入限期整治的排污口需达到“晴天无排水”要求,要及时设置或更新规范的标识牌,公开排放口名称、编号、汇入主要污染源、整治措施和时限、监督电话等信息,实施“身份证”管理。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