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市排水有限公司公开招录临聘工作人员

2017年08月24日 22:56:20来源:温州人才网

  温州市排水有限公司于2009年3月27日挂牌成立,隶属于温州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城市排水设施(含城市污水处理厂)的投资、建设、改造、维养和管理,提供城市污水收集及污水处理服务, 承担城市防汛排涝工作。现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公用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无精神疾病史。
     二、招聘单位和具体岗位要求
     详见《温州市排水有限公司公开招录临聘工作人员计划一览表》。

     三、考核、聘用方式
     (一)化验工、维修工两个岗位采取现场技能考核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技能考核与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综合成绩中技能考核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其中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取;运行工岗位采取直接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取。

     (三)所有岗位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拟录人选,参加体检、政审。
     (四)体检、政审根据排水公司录用与岗位标准进行。
     (五)体检、政审合格人员,经公示7天后,没有反映问题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在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按时到岗等出现空缺,按考核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六)报名特种作业资格审查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机构、特种作业人员考核管理等网络系统登记为准。    

     (七)面试、技能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八)报考者不服从公司统一安排岗位或提交材料不真实的,取消招聘录入资格。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17年8月25日9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三)报名地点:温州市江滨西路鹿城广场内(江滨西路与车站大道交叉口西北侧)1楼人力资源部。

     (四)报名材料

      1、填写《温州市排水有限公司公开招录临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1寸彩色免冠近期照片3张。

      3、应聘人员须持报名表(见附件)、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书、特种作业许可证书等相关证件;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

     五、咨询方式

     温州市排水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咨询电话:0577-86662131   施女士

                      0577-88118252   蔡先生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