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雁湖社区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环境整治大扫除活动

2017年08月24日 10:17:1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小园) 8月20日,蒲州街道雁湖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驻社区网格长如火如荼得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扫除活动。

  一群身着志愿者红马甲,手拿扫帚、垃圾袋、簸箕等卫生保洁工具的志愿者队伍投身于文明环境整治卫生大扫除活动之中。现场大家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奉献耐劳的精神,个个奋勇争先。将雁湖小区文化广场周边的卫生死角给予重点整治,把各条道路清扫得干干净净。同时将绿化带里的枯枝落叶、常年堆积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

  此次活动,形成了争做文明先锋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来,近期雁湖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工作,为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奋勇一战。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