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8家企业获 “零”工业用地补贴

2017年08月24日 09:18:4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叶祥和)近日,从龙湾区经信局获悉,温州科博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温州汇润积机电有限公司和温州市双加鞋业有限公司等8家市级领军企业和高成长型工业企业“零”工业用地租赁获补贴248.63万元。

  据了解,“零土地”技术改造是指工业企业在不涉及新增用地前提下扩建、改建、单纯购置等技术改造。“企业不涉及新增建设用地的技改项目,以前需要多个部门审批,手续繁琐,影响企业进行技改的积极性。而我区率先推出‘零土地’技术改造审批方式改革,现在企业的这类技改只要是不属于负面清单上的项目,向相关部门实行承诺报备即可,省去了很多环节,办事效率提高了不少。”温州市森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这一改革有利于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通过简政放权,将符合产业调整方向的项目投资决定权交给市场,加快该区工业结构优化升级。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