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新城实艺幼儿园昨晚起火 园内小朋友一小时前已离园

2017年08月23日 11:01:21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昨晚6时许,位于市区新城的温州实艺幼儿园突然起火,庆幸幼儿园暑期班100多名孩子,已经在一个小时前放学并全部被家长接走。

  昨晚6时14分,消防部门接到报警,三个消防中队近40名消防队员于10分钟内相继赶到。记者在临近火灾现场的温州晚报大厦上看到,火灾现场的滚滚浓烟笼罩了附近几个小区。

  经消防队员20来分钟的紧张扑救,火势得到了控制。记者从现场向消防队员了解到,起火点位于教学楼一楼的杂物间,里面都是桌椅板凳,因为桌椅上有橡胶等材料,所以起火后烟量很大,由于灭火及时,火情只蔓延到二楼。在火场,没有发现被困人员。

  幼儿园负责人说,她们的幼儿园还没开学,但有办暑期班,有100多个孩子,他们在下午5时左右就全部被家长接走,起火的时候,教学楼里没有孩子和老师。

  另一名幼师说,起火的位置靠近教室,没什么电器,离厨房也很远,他们平时有安排安保人员巡逻,这次莫名其妙地起火,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目前,这起火灾的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叶雄伟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