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元庄社区“缤纷夏日”系列活动

2017年08月22日 15:53:3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玲玲)8月20日,蒲州街道元庄社区开展“周末乐翻天,活力无极限”的活动,通过一场场精彩而又刺激的活动,让青少年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以“红绿灯”作为开场游戏,不仅活跃现场氛围,还激发青少年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以及对接下来游戏环节的好奇与期待。“自我介绍、大风吹、大树与松树、抢椅子”等形式各样、丰富多彩的游戏让青少年们应接不暇,一个个都以饱满、专注的精神状态参与到活动当中。活动临近结尾,工作人员从众多青少年中选出前四位表现最佳的成员并颁发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青少年身上的热情与活力。接下来,元庄社区将会开展更多以青少年为主题,利于他们身心全面发展的活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