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江社区党员助力文明创建

2017年08月22日 15:20:1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雅) 8月19日至20日,蒲江社区党支部开展为期两天的“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同心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蒲江社区党支部15名共产党员先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红马甲,拎着垃圾袋,手持扫帚、火钳分片分区对蒲江社区东西小区的卫生死角、堆积杂物顽症现象进行重点整治;对人行道、绿化带的垃圾、烟头进行清扫、捡拾;对社区的公共自行车违停乱停进行了整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同时,居民们也积极加入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进一步拉进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达到了党员群众同心共创文明城市的目的。

  通过党员志愿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旨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行动上自觉参与,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市民的示范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作表率、当先锋;另一方面旨在引领广大市民自觉树立良好的城市卫生保洁意识和文明行为,主动参与到温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为全市的“创文”工作形成合力。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