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科技频道  ->  科技图文 -> 正文

未来京东将怎样卖手机?用创新、娱乐、互动拥抱用户

2017年08月21日 09:48:43来源:中国新闻网
活动现场。中新网 吴涛 摄

  中新网北京8月20日电 18日晚,第十三届“京东818手机节”举办。值得关注的是,本届手机节改变了以往产品促销的单一模式,开创性的构建起了手机厂商与消费者交流互动平台,也为手机产品线上销售塑造了一种全新的营销方式。

  该方式就是娱乐营销。今年京东818手机节,除了让消费者来选择自己喜好的手机类型外,京东还结合时下热门的娱乐形式,引入“京东手机杯王者荣耀QGC季中赛”,打造了“电商+电竞”的跨界营销。京东称,这与中国最庞大的手游群体进行了一场深度的互动。

  千万不要小看手游的魅力。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6-2017中国手机游戏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手游用户规模已达5.23亿,几乎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中国人都在玩手游。据公开消息,《王者荣耀》的注册玩家超2亿,日活跃用户超过5000万。

  京东方面表示,这一次赛事符合京东在游戏细分领域不断深耕的理念,京东曾经成功开创PC领域的“游戏本”品类,如今希望将这一成功经验复制到手游领域。在今年五月份,京东联合手机厂商、游戏厂商、芯片厂商以及技术提供商成立了游戏手机产业联盟,共同推动手游产业以及游戏手机品类的发展。

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发言。企业供图

  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表示:“这一次京东818手机节非常具有创新性和娱乐性以及互动性,从金机奖的评选到金像奖的征集,再到QGC的游戏大赛,我们从用户的使用、兴趣、娱乐三方面出发,对手机的使用场景进行了更多样的解读,这也是我们对手机未来发展趋势的一个判断。”

  京东的这一判断是否正确?销售数据上就能得出答案。数据显示,截至8月18日17点40分,京东818手机节手机超级品类日销售额打破了以往所有京东超级品牌日、京东超级品类日、京东超级单品日的纪录。 (吴涛)

[编辑: 程安乐]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