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成功举办 青少年暑期成长夏令营

2017年08月19日 08:54:00来源:温州商报

商报讯(记者 张晨 通讯员 龙团)今天,为期一周的龙湾青少年暑期成长夏令营活动就要落下帷幕了。此次成长夏令营,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增进朋辈感情,广受青少年朋友们的欢迎。

据悉,此次夏令营由龙湾团区委联合蒲州街道团工委开展,特别开设了“返璞归真——跨越时代的挎包”手工艺品制作,“五水共治、童力共行”现场绘画比赛,“执手时间、把握时间”主题活动等各具特色的活动,让青少年朋友们既享受手工制作的快乐,又懂得节约环保,做好对自己未来的时间规划,同时号召青少年积极投身到“五水共治”活动中,让温州的水更清、天更蓝。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