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环境保护 -> 正文

龙湾区即查即办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 对被举报企业进行全面“体检”

2017年08月21日 08:32:35来源:龙湾环保

  8月19日,龙湾区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反映温州龙湾区的利凯嘉锁业有限公司有电镀车间,企业废水处理不达标,废气处理设备不完善。

  接到该重点信访件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由区长周一富主办,于中午第一时间赶赴信访件举报点实地督办,副区长潘乐仲及环保、信访、海滨街道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办。

  针对该信访件反映的情况,环保部门执法人员进行深入地调查,分组对该企业废水、废气治理设施运行情况、污水管网情况、危废管理情况、环保日常管理情况等进行仔细检查,认真查找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并对企业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调查谈话;同时,组织人员对企业废水、废气进行监测。

  周一富在现场表示:要结合环保整治的要求,对该电镀厂进行全面的“体检”,如果发现企业的废水、废气或其他方面不合规、达不到要求的,将视“体检”情况实施关停整改或其他处罚措施。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