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合唱团荣获村歌合唱大赛金奖

2017年08月18日 10:23:3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伟雪)8月15日下午,龙湾区举行第六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我们的村歌我来唱”村歌合唱大赛,来自6个乡镇(街道)的12首村歌参加比赛。

  永兴街道榕树下村合唱团表演村歌《榕树下的歌谣》,这首村歌轻松而活泼的旋律,将故乡情深深镌刻在音符之中,徐徐展开一幅“人居环境优美、村民朴实纯真、文明祥和的原生态乡村生活”的画卷。而《贝加尔湖畔》是首空灵悠扬的歌曲,俄罗斯风格的民谣曲风,加上合唱团温暖的声音,将聆听者带入贝加尔湖畔的美景,仿佛置身于其中的浪漫故事。在技巧上的把握与运用,更使得歌声飘逸而空灵。

  经过近2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永兴合唱团以9.804和9.760的好成绩荣获大赛金奖及优秀组织奖。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